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放話楊冪離婚就娶她!千億富少真的出手了

楊冪離婚恢復單身。(圖翻攝自IG)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中國女星楊冪恢復單身,桃花頗旺的她,過去就連「千億富少」王思聰都難敵她的魅力,開玩笑在微博對楊冪喊話「離婚就娶妳」。近來王思聰就被抓包,已「出手」在楊冪的美照下留言,2人的互動引起網友討論。

楊冪與香港男星劉愷威去年12月簽字離婚,2人共同撫養4歲女兒,而恢復單身的楊冪,日前在IG曬出代言的美照,王思聰看了立刻留言:「我買了!」一句話引來網友回應:「哈哈你是真的很喜歡冪姐哦」、「要不要娶大冪冪」,直言王思聰的機會來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