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和「第一美胸」搶男人陷4角戀?D奶波神意外曝光7年情逝

張秀文從不吝嗇展露姣好身材。(翻攝自Instagram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1歲張秀文在2010年以港姐亞軍之姿進入演藝圈,她外貌美豔、身材火辣,加上演過多部TVB經典港劇,有「無線波神」稱號,她和男友Victor穩定交往7年,日前被拍到夜會混血男星尹子維,遭指介入其與徐冬冬戀情,陷入4角戀,她事後自曝和男友已分手。

張秀文(左)自曝與Victor(右)7年情逝。(翻攝自Instagram)張秀文與前經紀人Victor戀情曝光後,TVB出面棒打鴛鴦,Victor慘遭調職處分,2人感情並未受影響,仍如膠似漆,她近來被拍到與尹子維現身酒吧約會,席間有說有笑、眉來眼去,舉止十分親密,由於男方現任女友為「中國第一美胸」徐冬冬,2人近日正在鬧冷戰,她立即淪為箭靶,遭指介入戀情,加上男友Victor,儼然成為4角戀。

徐冬冬。(翻攝自微博)尹子維。(翻攝自微博)張秀文事後向港媒澄清,她指當晚和尹子維只是聊公事,之後自曝和Victor已分手,有傳是因2人經常發生爭執,張秀文主動提出分手,讓7年戀情劃下休止符。Victor在臉書引用蕭敬騰《原諒我》歌詞闡述心聲,「請原諒我,原諒我不成熟,不愛你是藉口,好讓你離開我,請原諒我,好想自私將你佔有,一個寂寞就給我承受,換你過更好的生活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