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邵雨薇突破自我 扮負能量法醫難度高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懸疑片《緝魔》由一宗河邊斷頭女屍的分屍案,牽連出一連串陳年懸案謎團,人氣女星邵雨薇再度挑戰限制級電影,這次她演出外表冷漠的女法醫,坦言角色難度高:「我以前演的角色多半比較可愛,這次演的女法醫很冷靜、有想法,但內心又有著很多負面的事情,抱著想要報復的心情,真的是一大挑戰。」莊凱勛(右)與邵雨薇攜手緝凶。(華映提供)

莊凱勛飾演爆裂刑警,除了在面對特殊情況會情緒爆發外,其他時候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冷靜模樣,他在演出前曾努力研究過角色,「這個警察幾乎沒有外顯的喜怒哀樂,但因曾經面對過哀傷的狀況,讓他變得對一切的反應都是緩緩慢慢的,我覺得角色就是個很寂寞的人。」

金鐘影帝傅孟柏則扮演一位正邪難辨的整型名醫,有著醫生光環但暗藏巨大的陰暗面,讓他成為案件的關鍵人物,他說:「這個醫生和一般人的邏輯不同,所以很多情緒反應和一般人不同,無法用常理判斷,演出時就要順著角色情緒去進行。」

《緝魔》是導演盧豐淵首部院線電影,他以大量紅色營造出壓抑恐怖的氣氛,一舉入選金馬奇幻影展,他說:「是題材垂愛我,給了我發揮的空間。」《緝魔》預計2019年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