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語女歌手摩鐵偷吃!綠帽夫怒告鮮肉男星判賠15萬

楊靜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39歲台語女歌手楊靜二度被媒體拍到,和23歲男歌手溫瀚龍同住旅店,導致楊靜和施姓老公離婚,施男也怒向溫男求償150萬元,新北地院今判決溫瀚龍須賠償施男15萬元,全案可再上訴。

楊靜去年8月被《壹週刊》拍到,在宜蘭結束公演後,搭著溫瀚龍的車北上赴海產店用餐,隨後2人還一前一後進入旅店過夜;去年9月1日至3日又再被拍到投宿摩鐵,且2人的LINE對話,早從就以夫妻相稱,楊靜也被爆手上刺有「WenHamLong」、「171204」愛的印記,成了另一出軌鐵證。

雙方離婚後,施男不滿溫瀚龍沒有任何歉意,戴綠帽新聞也讓他相當沒面子,憤而提出民事訴訟,要求溫男賠償150萬元,法院也依《壹週刊》拍到的畫面,認定楊靜和溫瀚龍過從甚密,判溫男須付出15萬代價。對此,記者致電楊靜所屬的豪記唱片,對方表示沒有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