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勛傑險滅頂!泰國潛入4層深井為了這原因

張勛傑在深井裡差點滅頂。(八大提供)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張勛傑為八大綜合台《世界第一等》代班出外景,前往泰國拍攝探勘當地人口中最「補」的一口井,不惜搏命潛入深達四層樓高的水井一窺奧祕,沒想到行進間竟出現井水突然暴漲的危急狀況,張勛傑與外景團隊受困井裡舉步維艱,甚至一度僅剩頭部探出水面呼吸,面臨差點遭遇滅頂的驚險瞬間。張勛傑(左)開心抓到肥美土虱。(八大提供)

原來一開始,張勛傑聽聞泰國有座暗藏多條肥美土虱的「奇井」,自然不放過一窺解密的機會,初次潛入井裡的他,雖然無法像當地農民一樣身手矯健、僅靠徒手就能自由進出水井,工作人員就地取材,利用兩個長梯連接輔助的情形下,勇闖迷宮般的井底世界。

皇天不負苦心人,張勛傑最終品嚐到泰式土虱的美味,只是回想起拍攝的艱辛過程,以及當地民眾給予的熱情協助下,達成不可能的任務,讓有著硬漢形象的他,也忍不住紅了眼眶。

此外,當在泰國看到難得一見的長尾船船賽,張勛傑也獻出首度賽船初體驗,全程只靠美臀壓陣和單手支撐,以破百公里時速奔馳在水面。該集於14日晚上10點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