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嘉玲罕見同台關之琳、林青霞 網驚呼:3姝太凍齡

53歲劉嘉玲(左)與64歲林青霞同框。(翻攝自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胡軍主演話劇「哈姆雷特」近日於香港站表演落下帷幕,昨晚舉行慶功派對,人緣好的她,出席名單眾星雲集,近日為修復經典電影「滾滾紅塵」的林青霞也驚喜亮相,以及劉嘉玲、關之琳,3位凍齡美女皆到場祝賀,現場氣氛相當好。

劉嘉玲曬出關之琳獨照。(翻攝自劉嘉玲微博)在胡軍曬出的多張照片中,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當年三大美女劉嘉玲、關之琳、林青霞都在慶功宴亮相,為網友帶來一波回憶殺,劉嘉玲也罕見與關之琳同台,因為曾傳出關之琳與富豪老公離婚和劉嘉玲有關,因此兩人之間可能有點小誤會,不過這次劉嘉玲能在微博曬出關之琳獨照,也算是為兩人尷尬關係跨出一步。

胡軍(右二)「哈姆雷特」慶功派對上眾星雲集。(翻攝自胡軍微博)而在53歲的劉嘉玲與64歲的林青霞的合照中,兩代美人驚喜同框,各自散發出獨特魅力,經過時間歲月沉澱後的美更經得起眾人細看,網友見三姝同台驚喜表示「從前的明星都是純天然的美女」、「這樣的朋友圈真是令人羨慕」、「全是不老女神,個個都漂亮的很」、「時間過得真快,女神猶在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