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家綺7月孕肚竟被踢 胡瓜抓狂找兇手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白家綺目前懷孕7個多月,她與小5歲的男星吳東諺日前接受《嬰兒與母親》雜誌訪問,白家綺透露:「懷男生和懷女生真的差超多!」她說,兒子好動的程度大概是女兒的100倍,有次錄影她被踢得頭暈眼花,足足在馬桶上坐了十幾分鐘才出來,還讓胡瓜以為,她真的被某人踢到肚子,當場發飆要找出「兇手」,讓她不好意思地說:「都是小肚臍太瘋狂。」吳東諺(左)摟著白家綺,俏皮扮鬼臉拍照。(《嬰兒與母親》雜誌提供)

至於有無孕吐狀況?白家綺回憶:「懷孕前期因為嚴重害喜,需要聞橘子的味道消除噁心感。有天早上我又開始反胃,對著樓下大叫:『東東我好想吐喔!』東諺當時正要出門拍戲,一聽到我的話馬上跑去剝橘子,邊剝邊問:『這樣有聞到嗎?』我聽他聲音氣喘吁吁,勉強起身往樓下看,只見他不停跳上跳下、雙手拿橘皮在空中揮舞,覺得他好可愛!」吳東諺(右)相當疼愛白家綺。(《嬰兒與母親》雜誌提供)

隨著小肚臍愈來愈大,五官也愈來愈明顯。白家綺開心地說,兒子的鼻子、額頭像爸爸,下巴像媽媽,總體看來和吳東諺比較像,「因為老公是我男神,生個像老公的兒子很開心!」

對於目前工作,白家綺指出雖然先前公司有意安排她到中國發展,但因為2個女兒都在台灣讀書,加上生完這胎就要封肚,「產後這段時間還是會以照顧北鼻為主,順便陪陪2個女兒,暫時不會接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