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以柔婚變2年「心力交瘁」 復出時間點曝光

柯以柔(右)與郭宗坤(左)正在打離婚官司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柯以柔鬧離婚近2年,廚師老公郭宗坤最近因心臟舊疾復發,心室血塊未能消散,慘送加護病房養病,而柯以柔卻毫不知情,她開直播泣訴,自己這1年半來遭婚變官司糾纏不清,又一邊得照顧兒子,蠟燭多頭燒之下,已自覺「心力交瘁」。

最近大兒子小味留在學校成績亮紅燈,她說兒子不願意開口說英文,都怪自己縱容兒子把英文教材放在學校,「覺得整句錯,乾脆就不說,結果就鴨蛋了,口試成績是上個學期最後的」,她也自責沒能盯好兒子,應該要幫忙複習。

不過柯以柔這一年半來都在與郭宗坤纏鬥離婚官司,她告訴粉絲不要擔心,自己會堅強,有粉絲憂心她許久未露面上電視,是否退出演藝圈?她表示不會,且據知她下周就要復出錄影,屆時應爆騷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