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沈玉琳帶兩女出遊 大膽要求「吹下面」

沈玉琳(左起)當代班導遊,帶陳育涵、曾智希遊玩。(東森噪咖提供)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「荒謬大師」沈玉琳在東森噪咖節目《玉琳哥來代班》中,化身職人體驗各行各業辛酸,日前他搖身一變成了代班導遊,帶曾智希、陳育涵遊基隆、九份。沈玉琳在車程中不改愛講垃圾話的本性,竟然大膽要求隨車女助理Ivy「吹我的下面」,嚇壞眾人,原來這個隨車女助理Ivy是汽車上配置的智慧型數位助理,只要語音口頭下指令,就能執行指令,「將冷氣吹至沈玉琳下面。」沈玉琳在節目中公然講出「吹下面」的話。(東森噪咖提供)

沈玉琳和曾智希、陳育涵在基隆廟口大啖知名小吃「營養三明治」,豈料陳育涵一口咬下,還沒講完口感,內餡美乃滋已經沾得她嘴角和臉頰都是,沈玉琳不只沒幫忙擦,還大虧怎麼「有嘉明的味道」,令人哭笑不得。

而曾智希因尿急想找廁所,沈玉琳便建議前往附近知名打卡景點,還可以順便拍照發IG,沒想到一行人到了潮境公園,因為海風太大,曾智希就不小心跌了個狗吃屎,原本精心設計的可愛三連拍,竟成了女鬼喪屍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