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本土劇雙姝乳波蕩漾 泡湯全裸互拍限制級寫真

蘇晏霈(右)和黃瑄到日本秋田全裸泡湯。(民視提供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本土劇演員蘇晏霈與黃瑄上月相約遊日本秋田,順道一同主持自家旅遊節目,不過兩人一到日本就驚遇北海道六級地震,當下黃瑄奪門而出,蘇晏霈則是呆頭呆腦傻問「那我們要開始逃了嗎?」黃瑄回想當時其實快笑出來,哪有人要逃難還問「要開始了嗎?」除了地震驚魂,兩人也首度泡湯坦誠相見,全裸互拍,尺度完全不設限,黃瑄更驚呼「蘇晏霈真的超豐滿」。蘇晏霈(左)和黃瑄到日本秋田旅遊。(民視提供)

黃瑄表示地震當下手機響起「催魂」的地震警報聲,她第一時間就拿包包與手機直衝走廊,卻看見蘇晏霈緩緩打開門,還問:「那我們要開始逃了嗎?」讓她直接傻眼。

說起東北美景,蘇晏霈表示「森吉山」的樹冰極美,纜車上滿山的樹冰氣勢震撼人心。黃瑄則說第一次到日本東北,發現這真是寶地,風景美的不得了。蘇晏霈(左)和黃瑄互誇身材好。(民視提供)

兩人行程還有火辣的「鶴之湯」,只見兩人一看到溫泉,便褪去身上衣物,直接袒裎相見。蘇晏霈誇黃瑄身材纖細,凹凸有致,一點都看不出來生過小孩;黃瑄回讚蘇晏霈身材豐滿火辣,讓人快噴鼻血,兩人更當場拍起三點全露性感寫真集,為自己留下「限制級」的泡湯照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