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復出拍戲遇「潛規則」 遭硬上驚喊:太可怕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久未露面的女星林美貞,近來在公視人生劇展中,飾演因家庭經濟陷入困境,必須外出工作討生活的母親,卻遭到主管「潛規則」對待。演戲多年的她,第一次演出這類型角色,心有餘悸直說:「太可怕了,沒人會想遇到這樣的事情。」林美貞在公視人生劇展遭到主管「潛規則」。(伯特利製作提供)

劇中林美貞因為沒有工作經驗,所以只能找低階簡單的職務,但沒想到在找工作時,竟遇到主管對她有非分之想,色瞇瞇對她說:「有個輕鬆且收入更高的工作可以介紹給妳,條件是陪我一晚。」讓她心裡非常掙扎,但為了家計,便咬牙答應。由於第一場戲就得演出被主管「濳規則」的劇情,林美貞坦言:「當下是很害怕的感覺,所以很容易就跌入這個角色的劇情。」劇照中她像是被「硬上」的畫面,看起來悚目驚心,但最後到底是陷落還是掙脫,導演也還在猶豫。林美貞在公視人生劇展遭到主管「潛規則」。(伯特利製作提供)

林美貞選角向來謹慎,過去演過不少媽媽角色,但這回卻跟以往不同,相當有挑戰性,無論是對內對外,壓抑的情緒多層次,她表示:「面對老公、小孩、職場上的感覺是從過去到現在都沒有演過的,所以我覺得一定要嘗試跟挑戰這樣不同的媽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