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棟旭接下《101》新國民製作人!網暴動:拜託投給他

李棟旭將擔任新一季《PRODUCEX101》PD。(翻攝自sports chosun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Mnet選秀節目《PRODUCEX101》自第一季開播以來話題不斷,去年底節目組宣布今年將拍攝第四季,而新一季PD(國民製作人)也在今(4)日曝光,他正是以演出「地獄使者」人氣爆增的男神李棟旭。

李棟旭目前與劉仁娜拍攝韓劇《觸及真心》。(翻攝自臉書tvn drama)據韓媒報導,節目在今日進行第一次拍攝後,新國民製作人是最近正拍攝tvN《觸及真心》男主角的李棟旭,他接下《PRODUCEX101》主持棒,節目製作組也隨及證實,在該消息確認後,對於李棟旭將擔任最新PD,南韓網友激動與興奮的心情難以掩飾,紛紛讚嘆表示「我的pick就是PD了」、「可以只投給李棟旭嗎」、「節目播出後只看他了」。

《PRODUCEX101》第四季今(4)開拍。(翻攝自《producex101》IG)新一季《PRODUCEX101》出道組的合約確定為5年,其中2年半集中於組合的團體活動、2年半則是團體、個人活動並行。本月初(3月)合宿,節目已於今日開始拍攝,預計下月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