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直擊影片!林青霞回來了 回春亮相桃機全為它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女星林青霞、張曼玉及秦漢過去合作電影《滾滾紅塵》,數位修復版將於本週五上映。而她今日知名影人好友施南生同行搭機返台,睽違5年有望在明晚的首映會亮相。林青霞現身桃園機場挺電影《滾滾紅塵》。(記者姚介修攝)

《滾滾紅塵》當年奪下第27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、導演、女主角、女配角、攝影、美術設計、造型設計、電影音樂等8項大獎,至今都還是金馬得獎記錄最多保持者。林青霞今晚搭著國泰航空抵台,穿著軍綠色夾克搭配牛仔褲,相當輕便,接著在機坪搭乘禮賓車前往商務中心辦理通關手續。林青霞現身桃園機場挺電影《滾滾紅塵》。(記者姚介修攝)

《滾滾紅塵》再次上映,也讓當年林青霞和張曼玉的往事重新浮出檯面。張曼玉當年剛以《三個女人的故事》拿下金馬影后,隔年卻在《滾滾紅塵》演出配角。林青霞表示張曼玉願意接下角色讓她非常感動,張曼玉則俏皮說:「我們合作很愉快,但我就是嫉妒林青霞比較漂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