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18歲「最強練習生」回台出道 不羨慕周子瑜「想回歸初心」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18歲新人王欣晨今(1)舉辦發片記者會,在台上唱跳新歌《UTOPIA夢托邦》,舞技成熟看得出訓練紮實,偶像「少女時代」前成員潔西卡、成勛、玖壹壹洋蔥都錄VCR獻上祝福;她15歲就赴南韓STC學院當練習生,以評比第一名成績畢業,曾被封「最強練習生」更被周子瑜經紀公司JYP網羅,但她想忠於自己內心,「想回到講母語的家鄉出道,比較舒服自在。」

王欣晨《夢托邦》迷你專輯發行。(記者胡舜翔攝)王欣晨(中)《夢托邦》迷你專輯發行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會不會羨慕前輩周子瑜發展不錯?王欣晨表示:「我本來就不想在韓國出道,想吸收他們的東西然後帶回來,覺得做自己喜歡的事就好。」而南韓整形十分普遍,有沒有被同儕影響想去整形?她透露學院的院長很嚴格,曾看過院長要求其他學生去整形,但對她從未提過,小小年紀就出國,爸媽有沒有意見?她說:「他們很支持也很擔心我,但知道我個性,想做的事情就會做到底。」

王欣晨《夢托邦》迷你專輯發行。(記者胡舜翔攝)王欣晨《夢托邦》迷你專輯發行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記者會上,鄰居游鴻明為她獻上限量黃金法鬥音響,F.I.R.吉他手阿沁也站台獻花,人脈超廣,專輯宣傳、製作成本極高,光MV就花了近400萬拉到首爾拍,專輯更做成音樂卡形式,相當新潮,對此經紀人表示:「特別規劃一筆預算給她,她是一個可造之材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