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崔振赫隔4年會台粉 霸氣喊「恁爸回來了」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韓星崔振赫時隔4年2度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見面會,下午他搶先在記者會上與媒體相見歡,他入伍前曾在同場地會粉絲,主持人納豆搞笑現場教學台語,崔振赫也配合霸氣大喊「恁爸回來了」,隨後納豆不忘要他以台語對粉絲嘴甜示愛「挖愛哩愛到要死」,台語連發笑果不斷。崔振赫(右)媒體見面會,主持人納豆搞笑教台語。(記者胡舜翔攝)崔振赫媒體見面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崔振赫之前曾和孟耿如合拍電影《戀愛吸血鬼》,記者會他想到此事,主動提及「我有和台灣藝人合作過」,卻一時忘記對方名字,因此和翻譯低頭接耳「求救」,納豆立刻提醒他是孟耿如,糗他:「有點過分喔,你們還拍過吻戲耶!」更開玩笑:「其實今天本來是佼哥要主持的,但他氣到不主持,所以才給我這個機會。」而崔振赫則面露抱歉神色,「我對她真的很不好意思,突然想不起她的名字。」崔振赫媒體見面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崔振赫媒體見面會,主辦單位獻上馬來西亞粉絲準備的蛋糕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最後,主辦單位獻上馬來西亞粉絲準備的蛋糕,為9日生日的崔振赫補慶生,他也透露目前正在準備新作品,許願「新作大發」、「在台灣能獲得高人氣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