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雲翔捲性侵近一年 老婆沒空理落寞近照曝光

高雲翔。(翻攝自高雲翔微博)高雲翔近照曝光。(翻攝自微博)高雲翔近照曝光。(翻攝自微博)董璇。(翻攝自董璇微博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「義渠王」高雲翔因捲入性侵案而在澳洲被捕,官司纏身近一年的時間,極有可能被判處終身監禁。近日有人在澳洲偶遇高雲翔,隻身一人的他看起來有些落寞。

高雲翔目前獲得保釋,但要待在澳洲等候開庭,近日有網友在當地巧遇高雲翔搭乘雙層巴士,只見他戴著黑色鴨舌帽及身穿白色短袖上衣,捲入是非後一度發福的他似乎積極健身,露出強健的手臂,壯碩的胸肌也隱約可見,打扮雖然低調,但仍被中國粉絲認出,拍照者表示「他看起來很孤獨,但能感覺到他已慢慢適應目前的生活方式」。

由於高雲翔的財產遭凍結,老婆董璇先前更開始販賣二手商品,被懷疑家中經濟陷入困境,董璇也忙著工作賺錢,無暇顧及人在澳洲的高雲翔,網友們看了紛紛表示「這種人應該孤單至死」、「人總要為自己的所作所為承擔代價」、「非常心疼董璇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