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4歲童星思考生命!《海獸之子》引動漫迷期待

蘆田愛菜、石橋陽彩和窪塚愛流共同擔任《海獸之子》聲優。(2019 五十嵐大介・小学館/「海獣の子供」製作委員会提供)《海獸之子》海報。(2019 五十嵐大介・小学館/「海獣の子供」製作委員会提供)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日本動畫《海獸之子》由漫畫家五十嵐大介創作,同名動畫電影版由榮獲「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動畫片獎」的《惡童當街》動畫製作室「STUDIO4℃」製作,找來日本知名童星蘆田愛菜,演出片中年僅14歲的聲演主角「琉花」。蘆田愛菜表示,「我與同年紀的琉花一樣,都在思考『生命的源頭到底從何而起呢?自己存在的意義又是甚麼呢?』 ,與琉花一起思索,同時參與這次的聲演。」訴說挑戰壯大作品的熱情。

故事中與琉花共同成長的兩名少年「海」、「空」分別由人氣新星石橋陽彩和窪塚愛流擔綱演出,前者曾於2018為電影《可可夜總會》日文版中為主角米高配音,後者則參演電影《愛哭鬼的棋蹟》,備受矚目。石橋表示,「『海』是個不論悲喜,也會率直流露感情的少年。目前處於變聲期的我,也能像『海』一樣接受這個變化。」窪塚則說,對首次挑戰聲優工作,「想以具吸引力的『空』完成挑戰,而且爸爸也很喜歡《海獸之子》原版漫畫,所以這個角色必須要演好!」

《海獸之子》講述主角琉花被社團辭退後,遇見能跟海洋溝通的空、海兩兄弟。片中除了主角們的成長,更圍繞人與自然、生命之始等深入話題。電影音樂部分,由「音樂巨匠」久石讓負責,所有配樂皆為原作世界觀全新創作。擔任導演的渡邊步曾被勸說,將本作電影化超困難。即使如此,他仍說:「『海獸之子』從一部『什麼都不像的原作』,變成一部『什麼都不像的電影』,這種湊合的快感讓我感到十分興奮。」該片預計年中日本上映,台灣未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