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澳女神奪世界季軍!日本讚:千年僅一人美女棋士

黑嘉嘉參加2019第二屆「扇興杯世界女子圍棋最強戰」拿下季軍。(翻攝自IG)黑嘉嘉參加2019第二屆「扇興杯世界女子圍棋最強戰」拿下季軍。(翻攝自IG)黑嘉嘉參加2019第二屆「扇興杯世界女子圍棋最強戰」拿下季軍。(翻攝自IG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台澳混血的「圍棋女神」黑嘉嘉長相甜美,還有精湛的棋藝,更跨足演藝圈,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。她日前赴日本參加2019第二屆「扇興杯世界女子圍棋最強戰」,一路過關斬拿下季軍,黑嘉嘉靈動有神的明眸,下棋時專注沈靜的模樣,更被日本圍棋界盛讚為「千年僅一人的美女棋士」。黑嘉嘉被日本圍棋界盛讚為「千年僅一人的美女棋士。」。(翻攝自IG)黑嘉嘉將於今年正式推出單曲。(種子音樂提供)

據媒體報導,黑嘉嘉每天平均花5到6小時下棋,為了維持最佳狀態應戰,幾乎從早上空腹到賽後。她表示,一大早起床為了不讓自己因為吃飽引起昏沉,所以幾乎沒吃早餐就去比賽,比賽進行中不能中斷棋局,自然也無法進食,接著與對手一起檢討剛剛的棋局,並做賽後訪問,通常必須等到下午5點後才能吃飯,等於說每天都空腹將近10小時。在經過連續5天的賽事,黑嘉嘉也終於能真正放鬆,好好與姊姊共進晚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