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台灣女婿」陳曉東爆3度當爸 愛妻凸肚飄孕味

王妤嫻(左)懷第一胎時,陳曉東(右)曾體貼陪老婆產檢。(資料照,火爆娛樂提供)陳曉東(右)2014年與王妤嫻(左)結婚。(資料照,香港明報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港星陳曉東曾以《心理遊戲》、《心有獨鍾》等經典歌曲紅遍港台,2013年因演出《蘭陵王》再度翻紅,2014年宣布與台灣女友王妤嫻結婚,成為「台灣女婿」,育有2個寶貝女兒,生活相當幸福美滿。日前他被媒體拍到帶著愛妻逛街,意外發現妻子身型圓了一圈,而且穿著寬鬆的衣服,踩著平底鞋,疑似再懷第3胎。

據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23日目擊陳曉東夫妻在銅鑼灣趴趴走,記者上前詢問後,得知是購買戒指,接著追問為何買戒指?陳曉東卻笑而不答。由於王妤嫻肚子隆起,全身散發濃濃孕味,因此陳曉東被問到老婆是否有喜?他反而沒承認也沒否認,態度十分曖昧,只是笑笑的扶著愛妻,搭上計程車離開。

其實陳曉東在上個月出席活動時,就曾向媒體透露,打算今年努力生個豬寶寶,還說自己生肖屬兔,與肖豬的人特別合得來,沒想到相隔一個月爆出疑似懷孕消息,許多粉絲也十分期待他能趕快公布好消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