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姜丹尼爾驚喜現身咖啡廳兼職 這個舉動超暖心

姜丹尼爾。(翻攝自IG)姜丹尼爾(左)驚喜現身節目,力挺好友世勳。(翻攝自tvN)姜丹尼爾打開皮夾偷偷將錢放進收銀機。(翻攝自tvN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期間限定男團「Wanna One」成員姜丹尼爾,自選秀節目《PRODUCE 101》出道,外表帥氣有型且身材高挑壯碩,再加上愛笑的性格,受到大批姐姐粉的青睞,出道至今坐擁高人氣,成為南韓演藝圈的當紅炸子雞。近來,他驚喜現身綜藝節目《咖啡之友》,在節目中一個不經意的小舉動,讓粉絲看了直呼超暖心。

南韓實境綜藝節目《咖啡之友》找來演員柳演錫以及孫浩俊在濟州島的柑橘農場經營咖啡廳,兩人並親自邀請崔智友、東方神起允浩、EXO世勳等演藝圈好友擔任兼職員工。最新一集中,姜丹尼爾驚喜現身咖啡廳,原來他剛好在濟州島休假旅行,便連絡了當時正在咖啡廳擔任兼職員工的好友世勳,即便當天下午就要搭機回首爾,但他還是情義相挺抵達咖啡廳,開始他1小時的兼職生體驗,不過礙於班機時間,姜丹尼爾不得不提前離開。

節目播出後,有粉絲發現姜丹尼爾趁著大家都在忙的時候,竟悄悄拿出自己的皮夾,將錢偷偷放進收銀機,低調到連工作人員都沒發現,由於這間咖啡廳的所有收益都會全數捐出,因此姜丹尼爾的這個舉動形同是默默行善,畫面一曝光,也引來網友大讚「他真的非常善良」。

相關影片:(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