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葉秉桓超狂轉音登《天籟之戰2》 華晨宇激動讚完美

葉秉桓(右)和莫文蔚同台。(中視提供)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《天籟之戰2》明星導師網羅中港台重量級歌手,包括「小哥」費玉清、莫文蔚、華晨宇、楊坤、張杰,這是費玉清宣布封麥前最後一戰,節目組特別安排他擔任先鋒,演唱《在水一方》拉開舞台序幕。

《天籟》提供素人歌手向明星發起挑戰的舞台,來自台灣的葉秉桓受邀上節目與莫文蔚PK,他用神乎其技的轉音特色詮釋了《小半》,更加奠定「轉音小王子」這稱號,超狂的轉音及歌唱功力獲評審好評:「沒有一個字、沒有一個音能被挑剔。」導師華晨宇聽完激動的站起來,稱讚他表演各方面都太完美了,也讓他立刻在中國打響知名度,點閱率及人氣飆高。

葉秉桓表示從中學時代起即是莫文蔚的歌迷,莫文蔚的音樂給了他許多力量,而如今兩人能夠同台演唱並且近距離與莫文蔚接觸,令他相當激動,莫文蔚也親自給予鼓勵,希望他保有初衷,繼續加油。上了節目後葉秉桓立刻投身創作,與音樂人楊景涵共同發表數位單曲《你猜我猜你》,表現相當亮眼,《天籟之戰2》24日起中視晚間10點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