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前三立正妹主播接拍台語劇 最怕台詞不輪轉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楊子儀、吳怡霈、楊小黎主演的三立台灣台週五台灣好戲《金蕉歲月》今(20)日開鏡,全劇在嘉義、台南、屏東外景拍攝,導演馮凱更到南部親自找尋拍攝景點,劇情背景設定在60至70年代台灣「香蕉王國」的風光時代,講述原本遊手好閒的蕉二代楊子儀,經歷時代動盪,憑藉自身力量締造一段動人的香蕉傳奇。《金蕉歲月》舉辦開鏡。(三立提供)

吳怡霈透露,一開始接到馮凱邀約演出時,還很擔心語言問題,還好楊子儀演過不少台語劇,可以當她的老師。吳怡霈開鏡現場自曝,與楊子儀在戲劇上雖是第一次合作,但兩人緣分可以回溯到8年前一起錄節目,因為棒球話題很聊得來,竟還曾傳出緋聞,這次楊子儀與吳怡霈在新戲再續前緣,也讓人相當期待,她笑說:「我們倆在劇中鬥來鬥去,完全是私下相處的模式。」楊子儀(右)、吳怡霈出席《金蕉歲月》開鏡。(三立提供)楊子儀(右起)、吳怡霈、唐豐出席《金蕉歲月》開鏡。(三立提供)楊子儀(右起)、吳怡霈、導演馮凱出席《金蕉歲月》開鏡。(三立提供)

金鐘演員楊小黎首次參與三立戲劇演出,她笑說:「看到劇本就覺得很有深度很吸引人。」楊子儀也很期待實際演出後的成品。吳怡霈則笑談自己算是隔十多年後回娘家,原來她竟是從三立新聞的美女主播出身,這次加入三立台劇的演出,壓力雖大但也相當期待,唯一擔心就是到南部拍攝會曬成黑美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