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蔡淑臻缺席開工避談感情 好友林嘉綺心疼這樣說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伊林娛樂今(14)舉辦開工團拜,林嘉綺、安妮、劉以豪、溫昇豪、余秉諺等人都到場,但先前爆出感情危機的蔡淑臻與李沛旭,以及昨晚遇上恐怖情人的張雁名,都缺席未現身,避談感情問題。先前爆出感情危機的蔡淑臻(左)、李沛旭都缺席伊林娛樂開工團拜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蔡淑臻先前被媒體拍到,與醫生當街擁抱,李沛旭醋意大發,直接在臉書發文祝福,被解讀為斬斷7年戀情。蔡淑臻事後解釋,與醫生只是一般醫病關係,李沛旭也選擇刪文,但今早開工團拜前,李沛旭又在臉書上寫出「粉飾」2個字,似乎雙方感情仍有危機。2人對於公開露面想法也不同,蔡淑臻早在昨天就表明不出席開工團拜,李沛旭則是猶豫再三,今早原表明到場,下午團拜前又臨陣缺席,不願被追問感情事。伊林開工團拜,林嘉綺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雙方好友被問到感情事,也都低調不多說,林嘉綺表示,知道好友蔡淑臻向來熱愛自由也需要愛情,「她做任何決定我都支持」;余秉諺則表示,近來忙拍8點檔,不清楚狀況,也沒特別關心李沛旭,2人上次聊天多在聊健身話題。伊林開工團拜,劉以豪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劉以豪近來忙拍新戲,好友郭雪芙日前也被捲入緋聞,一度被誤指為小三,劉以豪今避談,只表示郭雪芙近來跟袁艾菲在美國度假,「她們看起來蠻開心的」;對於陳意涵日前升格當媽,他也表示祝福,會找天去探望。伊林開工團拜,安妮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安妮先前透露要拍全裸寫真,她近期已開始健身做準備,今她穿大紅深V西裝大秀事業線,相當火辣。她笑喊過年期間都不敢吃多,就怕發胖拍照不好看,每天早上都固定去健身房報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