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昆凌被章子怡誇美 周董賭城開唱星光閃閃

章子怡(右二)看完周董(中)演唱會,大讚昆凌很美。(翻攝自微博)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前陣子「周董」周杰倫和老婆昆凌去看NBA球星柯瑞打球,又去舊金山知名景點漁人碼頭閒逛,輕鬆放假後,這兩天周董開工了,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行「地表最強」演唱會,現場星光閃爍。

除了麻吉大哥黃立成和金曲歌王李玖哲一起坐在台下欣賞,另外吳建豪也到場,李玖哲還在點歌時段唱了周董的《安靜》,笑說黃立成有講過,想把妹一定要會唱這首歌。

章子怡(右)看完演唱會開心和周董合照。(翻攝自微博)

此外,章子怡也到場看周董演唱會,事後貼出和周董夫婦合照,並寫著:「杰倫演唱會從頭燃到尾,昆凌美,地表最強!」

范瑋琪也貼出弟弟和周董合照,發文寫到:「從來沒看過弟弟喜歡什麼偶像,但他真真實實的喜歡杰倫快20年了。」並謝謝周董的音樂陪伴弟弟度過許多美好時光,笑說:「你的歌他每首都倒背如流,姊姊的歌還不一定呢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