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玲爆乳跳水替身不爽揭內幕 她重看12遍找到結論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林志玲爆乳開腿表演水上芭蕾,尤其高空擺盪後跳水驚艷全場,結果一名微博用戶「凡凡不會翻水水」自稱是她水下替身,語帶酸意爆料「志玲姐姐在排練最後一天才來到現場」,林志玲則澄清「整段節目90%由姐姐本人完成,10%專業的跳水動作,導演組經過審慎考量,希望這種需要高度專業的動作能由專業選手來替身完成」,知名網紅「廣告小妹」則在回放影片12次後得出結論。林志玲春晚表演水上芭蕾,驚豔全場。(翻攝自微博)

廣告小妹表示,她不斷回放看了12次後,已經得到結論,「根據我一格格畫面檢查,只有水中游+兩度浮出水面是志玲姐姐本人無誤外,其餘動作找不到證據證明她有參與」,雖然多數網友認為,林志玲不曾受過相關訓練,用替身很合理,但廣告小妹並不認同,「假唱沒關係、替身沒關係,《春晚》到底有什麼是不可以做的?」、「想要用技術活吸眼球,就拜託有點技術含量。若不是替身本人爆料這件事,估計導演組和志玲姐姐會將錯就錯,讓大家繼續這場美麗的誤會」。林志玲一下飾演花仙子,一下又變水精靈,上山下海頗為忙碌。(翻攝自微博)

廣告小妹指出,「春晚給的酬勞很少,甚至許多人是無酬演出。沒名氣的求露臉機會,有名氣的求拓廣觀眾群。甭意外,我不少同胞其實並不知道志玲姐姐是誰。長江以北,是另一個世界。而且《春晚》在祖國有象徵意義,沒上過春晚不能自稱祖國一線大咖;不少人批評替身凡凡的爆料行為,讓我想起許多年前章子怡出演《夜宴》,有一幕露美背的畫面,事後也是美背替身自己跳出來說那是她。當時我挺瞧不起那替身,想說這也太沒有職業道德了吧。......祖國競爭激烈,她可能職涯中只有這一次機會。顏值普通又沒啥背景,不趁機炒作一番,是要替身到何時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