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震東呼麻遭中國封殺 命理師點破「先催婚沖喜」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柯震東靠著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奪下金馬「最佳新演員獎」,演藝事業起飛之際卻爆出呼麻事件,徹底被封殺。他曾發文:「好想演戲啊!」坦白想復出演藝圈的無奈心情,依舊不見起色。對於柯震東的事業,命理師王馨怡提出破解法:「就是結婚!」呼麻事件後柯震東一蹶不振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王馨怡認為柯震東應該先結婚。(翻攝自臉書)

柯震東靠著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走紅,之後又演出《小時代》系列電影,卻因爆出呼麻,被中國全面封殺,就算演出《再見瓦城》入圍金馬男主角,演藝事業仍不見起色。王馨怡算出咸卦表示,「他這一兩年結婚對他是好事,最好也能如願以償,最好有向上前進,求娶配偶的心意,怕他憧憧心意不定的樣子,若能潔身自愛,行為端正,才不會有悔恨的事發生,目前有機會先安定下來吧,演出順其自然吧!」認為若身邊有適合的人也應該趕快先定下來,對事業會有幫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