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單親主播含淚過新年 有他相伴再苦都吞忍

陳珈婕在澳門澳亞衛視打拚播新聞,今天無法返台過除夕。(陳珈婕提供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-澳門報導〕今天是家家戶戶吃年夜飯的日子,三立、中天前主播陳珈婕(原名陳佳惠)卻為了獨自撫養兒子,母子倆只能身處澳門過年,令人相當不捨。

有兒子陪在身旁,是陳珈婕(右)最大安慰。(陳珈婕提供)

去年底,陳珈婕帶著兒子到澳門發展,目前擔任澳亞衛視晚間8點新聞主播,由於剛任職,無法在這幾天返台過新年,她難過說:「澳門這幾天氣候濕冷,寒風刺骨,還好有兒子窩心陪在身邊,是我最大慰藉。」

年輕時,陳珈婕曾遠赴美國留學,她回憶當時過年也很痛苦,「隻身在異國求學,不但孤苦也孤單,大學畢業一回台就開始播新聞,新年也上班,根本無法跟家人過新年」,她辛酸吐露,那時在國外,母親還會在家多擺一雙筷子,當成她也在家過年。

無法返台過年,陳珈婕有苦說不出。(陳珈婕提供)

這幾天陳珈婕仍需坐鎮主播台,也無法開開心心過年,趁著接受《自由娛樂頻道》專訪,她強打精神祝福所有台灣觀眾「豬年行大運」、「心想事成」,「我也會抱著台灣人不屈不撓精神,在澳門努力打拚掙錢。」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