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直擊)余文樂飛台朝聖Mr. Children 米其林餐廳寵餵嬌妻

余文樂(左)與妻子王棠云。(翻攝自IG) 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港星余文樂前年與皮帶千金王棠云結婚,去年5月升格當爸,向來只曬潮牌、收藏品的他,現在社群網站時常出現寶貝兒子Cody的蹤影,看來相當享受當帥老爸的生活;今(1)晚本報直擊男神與王棠云現蹤台北東區,於獲米其林一星的泰式料理「Baan」吃晚餐,享受甜蜜2人世界,夫妻倆雖沒講話,但都帶著輕鬆笑容,看得出心情頗佳。

本報直擊余文樂(左)與王棠云於泰式料理「Baan」吃晚餐。(讀者提供)余文樂(左)與王棠云神情輕鬆。(讀者提供)余文樂。(讀者提供)

小倆口約吃了一個小時,飯後余文樂到餐廳外哈根菸,老婆則在一旁划手機等待,離開餐廳後,余文樂在IG限時動態PO文,曬出2張Mr. Children演唱會的票,興奮寫下:「My dreams come ture(我圓夢了)」,Mr. Children今起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,原來夫妻倆特地回台,就是為了朝聖搖滾天團,看來連男神都難以抵擋天團魅力。

余文樂在IG限時動態PO文,曬出2張Mr. Children演唱會的票。(翻攝自IG)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