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子閎肉貼鍾瑶抱抱+親親 一對到眼...全笑慘了!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鍾瑶與林子閎在台視、東森《艾蜜麗的五件事》感情進展到同居階段,粉紅泡泡冒不停,不但洗個碗都能來個背後抱抱加親親,林子閎還幫鍾瑶馬殺雞服務,兩人連做個蛋糕都能放閃到不行,但他們卻笑說,這幾場戲現場一點都不浪漫,連導演都笑虧只有鬥嘴、打鬧的劇情,才能一次就過關。鍾瑶與林子閎進展到同居階段。(東森提供)

劇中一場鍾瑶洗碗時,林子閎從背後溫柔環抱,她轉身時與林子閎差點就要親到的橋段,兩人在幾乎臉貼臉的狀態下深情相望,畫面十分浪漫。但實際上卻是只要鍾瑶一轉身,一對到眼就笑場。原來林子閎怕不小心真的親到鍾瑶,或貼她太近,鏡頭拍不到時,他的脖子便瘋狂往後縮,但搞笑的模樣卻讓鍾瑶笑到不行。鍾瑶(左)、林子閎互動曖昧。(東森提供)鍾瑶(左)、林子閎甜蜜做蛋糕。(東森提供)

其中做蛋糕的重頭戲,鍾瑶跟林子閎從打蛋、做鮮奶油等步驟一直做到蛋糕完成。沒想到兩人真的對做蛋糕超感興趣,瘋狂研究餡料要怎麼放,裝飾要怎麼擺,還差點忘記要拍不同蛋糕步驟的鏡頭,直接就要把奶油擠下去。最後他們互抹奶油的曖昧打鬧戲,也不意外的變成認真玩起來,鍾瑤還嗨到不小心抹到林子閎的眼睛,讓他搞笑求饒喊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