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南朋友」南柱赫要來了 3.30登台會粉絲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「南朋友」南柱赫宣布將於3月30日,2度登台會粉絲,在台北Legacy Max舉辦個人見面會!

南柱赫宣布將於3月底二度登台會粉絲。(Funpack娛樂提供)

24歲的南柱赫去年底以電影《浴血圍城88天》獲得第39屆青龍電影獎最佳男新人獎,表示2018年對自己來說是「光耀門楣」的一年,因為第一次拍電影、第一次被提名、第一次參加電影頒獎典禮,甚至得到了電影界年度盛事青龍電影獎的新人獎殊榮,直呼2018年就像是作夢般的一年。

而繼宋慧喬與朴寶劍之後,南柱赫也將與大自己12歲的韓志旼搭檔演出新劇《耀眼》,「差一輪」姐弟戀熱潮再一波!他在劇中飾演一個擁有完美資歷的零缺點男,是充滿熱血的記者志願生,日前曝光的預告片中,南柱赫以緬靦中帶著溫柔的語氣對著韓志旼說:「一起去賞春吧!」浪漫氛圍讓粉絲們心動不已。

不只在電影、戲劇上有優異表現,南柱赫日前也加入了新實境綜藝節目《咖啡之友》,該節目是在濟州島的柑橘農場經營餐廳,由柳演錫擔任廚師,孫浩俊擔任咖啡師,兩人並親自邀請好友擔任兼職員工,經營所得收益將全數捐出。播出至今的來賓已有演員梁世宗、東方神起允浩、EXO世勳,加上南柱赫和孫浩俊曾一起出演《一日三餐》,就連新戲《耀眼》也是一起合作,因此相當令人期待兩人的默契會在節目中擦出怎樣的火花。

此外,南柱赫的台北見面會售票相關訊息將於之後公布,粉絲可密切注意主辦單位「Funpack娛樂」臉書粉絲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