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雪國沒有Elsa哭哭! 賈靜雯曝波妞不停吃雪 咘咘開心

咘咘與波妞泡湯畫面萌翻了所有人。(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〔記者趙毓琪/綜合報導〕賈靜雯再婚修杰楷幸福甜蜜,生了超級可愛的兩個女娃咘咘與波妞,為所有失婚女性燃燒了希望,驗證了「幸福是自己創造的」這句話的真實性,一家都相當受歡迎,吸睛度破表。波妞(左)狂吃雪讓賈靜雯好氣又好笑,咘咘則玩雪玩得很開心。(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今天賈靜雯又餵粉絲甜蜜吃「狗糧」了,在臉書PO了好幾張一家人出國滑雪的照片,表示想念雪國世界,雖然「連滾帶滑」體驗第一次滑雪有多刺激,但最開心的就是兩個女兒,「波妞第一次踏上雪地就深深愛上,一直不停的吃雪」,對波妞的可愛有點招架不住,「她們倆還一直問我雪寶Elsa & Anna在哪?」童言童語融化所有粉絲。

波妞鬼靈精的樣子儼然《冰雪奇緣》安娜的模樣。(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賈靜雯與修杰楷帶著兩個女兒去滑雪。(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幾張照片還首度曝光兩女娃泡湯的可愛模樣,咘咘依然走公主路線,妹妹波妞則是俏皮鬼靈精模樣,許多粉絲留言「她們兩個就是Elsa & Anna啊!」還差一個雪寶就可以演冰雪奇緣了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