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鮮肉男星闖選秀節目 衝到第5名卻險遭淘汰

張洛偍《演員的品格》考核演出。(周子娛樂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新生代男星張洛偍曾拍過《後菜鳥的燦爛時代》、《飛魚高校生》、《三明治女孩的逆襲》等偶像劇,近來他參加年輕演員選秀節目《演員的品格》,目前已播到第六期,在第五期首次淘汰中有11人離開舞台,張洛偍則順利進行到下一輪比賽,經歷名次起伏,他也曾自我懷疑,但不放棄的性格讓主持人何炅讚賞不已。

張洛偍參加選秀節目《演員的品格》。(周子娛樂提供)

由於賽制規則的關係,張洛偍最初分班為D班,期間努力拼到全班前5名,但最終卻又因加試分數(投票規則)變成第25名,面對這樣的狀況,主持人何炅忍不住心疼問他怎麼想?他帶著沮喪的情緒哽咽說:「我一直都在努力,但是到現在會有些疑惑,不知道自己的努力是不是有用?」何炅則高度肯定地回他:「一定要感謝自己的努力才能走到現在。」

張洛偍大唐盛世Pose battle視覺。(周子娛樂提供)張洛偍參加《演員的品格》,提及參賽心情一度哽咽。(周子娛樂提供)

從一開始依分班次序,張洛偍在考試題目上僅能「選剩的」,他挑戰被認為難以發揮的「模仿小小兵」,抱著豁出去的心態,無厘頭表演成功引起討論;之後的芭蕾舞考核、Pose battle等更讓大家印象深刻,尤其是pose battle選擇了「大唐盛世」主題,除了劇情的安排,他更加入了自己13年來的舞蹈底子,受到讚賞。

提到投票規則帶來的影響,張洛偍傻笑說:「可能還很多人不認識我吧!所以沒有守護我。」但隨後也坦承,投票很重要,因為結果常讓他的努力不成正比,「但我都跟自己說,更重要的是我在這個過程沒有放棄、不愧對自己。現在拿不到的票,會因為我的全力以赴,未來都會變成支援我的一個力量的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