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主播暗黑口紅 龐克油頭撞臉《剪刀手愛德華》

許貴雅顛覆主播台上專業氣質,在公司尾牙梳了龐克新造型。(翻攝自許貴雅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新聞女主播在電視機前,往往以專業形象示人,很少看到她們誇張妝扮,更別提會有驚死人造型,這回三立許貴雅卻意外曝光「帥氣油頭」驚悚造型。

髮型師替許貴雅加料,瞬間成了翻版《剪刀手愛德華》。(翻攝自許貴雅臉書)

電影《剪刀手愛德華》。(翻攝自網路)

日昨三立舉辦年終尾牙,許貴雅被指定上台表演,因而梳了帥氣油頭,她把這個新造型定義為「造型進化論」,「補妝時,髮型師神來一筆幫我刮蓬不說,還加上電棒捲」,最後更獲得一個暗黑口紅。

許貴雅很滿意公司尾牙的帥氣油頭造型。(翻攝自許貴雅臉書)

許貴雅最後粉墨登場的造型,居然成了「龐克貴」,她大笑說:「我真的非常滿意,但走在辦公室內,沿路卻嚇壞多位同事主管」,許貴雅噴飯吐露:「造型靈感來源可能是電影《剪刀手愛德華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