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對被催婚的女星說句話?蔡依林9字回應網推爆

蔡依林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8歲天后蔡依林對感情事一向低調,出道多年僅與周杰倫、彭于晏、錦榮傳緋聞,近日上節目時,再被問關於結婚的事,蔡依林表示「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」,9字霸氣回應被網友推爆,引發熱議。

蔡依林表示「千萬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」。(翻攝自微博)蔡依林日前接受節目訪問時被問到,「對那些被催婚女星說一句想說的話」,她毫無考慮直接說出:「一定要找到自己喜歡的,大眾說的什麼都是屁,千萬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。」看似簡單的話語,可以看出蔡依林對自己愛情的感情觀,不讓自己將就,也寧缺勿濫,首先要愛自己,別人才會愛你。

短短的回應引起相當多人討論,雖然有網友呈現反面回應,那是因為蔡依林很有錢,經濟獨立,但大部分網友還是覺得蔡依林說得相當好,「不是為了愛就找個對你事業人生有幫助的,不要為了將就而就就」、「姐就是霸氣,超棒」、「非常贊同蔡依林,不為結婚而結婚,這個無關富貴」、「太正確了」「她活得很灑脫自信,是很讓人羨慕的女性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