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lla:青蛙為什麼怕冷? 1歲兒萌回「呱呱呱」 萌翻網友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Ella(陳嘉樺)與賴斯翔結婚已有5年之久,並育有一子「勁寶」。Ella也常常在自己的社群網站分享一家三口幸福的生活點滴。而她稍早在臉書張貼了一則影片,影片內容是和勁寶的幽默對話,勁寶可愛的說話語調也萌翻了大批網友。

Ella常常在臉書分享自己一家三口幸福的生活點滴。(翻攝自臉書)

Ella常常在臉書分享自己一家三口幸福的生活點滴。(翻攝自臉書)

Ella稍早PO出自己和勁寶的對話影片,萌翻網友。(翻攝自臉書)

Ella近日在臉書PO出一則影片,影片中Ella問勁寶:「世界上最怕冷的動物是青蛙,因為青蛙怎麼叫?」勁寶也非常配合的回答:「呱呱呱~」影片上傳後,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大讚:「勁寶太可愛了!」、「想衝過去抱起來!」另外,也有部份網友不解為什麼青蛙和怕冷有關係,其他網友也熱心的回答表示:「台語的冷,發音就是ㄍㄨㄚˊ,和青蛙的叫聲很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