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同學眼中的「異類」炎亞綸揭被霸凌過程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炎亞綸日前在中國的綜藝節目《超級演說家2018》上揭露自己國中被同學集體罷凌的過程。炎亞綸也坦承自己國中三年非常孤立無援,他表示:「每一個人都來自於不同家庭,硬是把你們湊在同一個班級,其實是有一點殘忍的。」

炎亞綸日前在節目上揭露自己被霸凌的過程。(翻攝自臉書)

炎亞綸認為將不同靈魂硬湊在一間教室裡是殘忍的。(翻攝自微博)

炎亞綸在節目上坦言因為自己小學都是在美國受教育,已經習慣了美式教育下的自由,因此國中時期完全沒辦法適應華人教育,第一天上課甚至還直接在課堂上起立,從此他便成為同學們眼中的異類。炎亞綸也透露自己的課本常常會被扔到垃圾桶,令他印象最難忘的一次是,打開鉛筆盒後,發現裡面被人倒滿了調味乳,對此他也笑著表示:「那個味道是我喜歡的調味乳的味道。」

炎亞綸透露自己受不了華人教育,在課堂中直接起立。(翻攝自微博)

自從在課堂上起立後,炎亞綸就成了同學眼中的異類。(翻攝自微博)

炎亞綸的鉛筆盒甚至被同學倒滿調味乳。(翻攝自微博)

炎亞綸希望無綸是誰都能用愛看待世界。(翻攝自微博)

炎亞綸在節目最後也表示:「霸凌這件事也許你正在經歷,也或許你經歷過,但我希望你還是可以用『愛』來看世界」他也再次提醒大家,不要用仇恨來看待這個世界,雖然仇恨會讓你一時很痛快,但是這個痛快,會讓你漸漸的迷失自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