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冰冰逃稅案後人氣暴跌 遭「新疆最美」打到趴

范冰冰。(翻攝自微博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中國女星范冰冰去年5月爆出逃稅醜聞,離奇消失4個月後,10月判決出爐,她以台幣40億元的鉅額罰鍰換取免除刑罰,雖然事情告一段落,但她的人氣也隨之一落千丈。中國2018騰訊娛樂白皮書日前發布,其中以男女明星網絡熱度排行最受關注,以往在各大排行榜總是名列前茅的范冰冰,疑似受到逃稅風波影響,僅拿下第9位,差點就落到10名之外。

迪麗熱巴。(翻攝自微博)騰訊娛樂公布2018年女明星網絡熱度排行榜日前出爐,有「新疆最美」之稱的人氣女星迪麗熱巴風光奪冠,而她的老闆楊冪不受婚變影響,則居第2名,之後依序為趙麗穎、吳宣儀、楊超越、孟美岐、楊紫、宋茜、范冰冰、鄭爽。而男明星榜可說是小鮮肉的天下,1至10名分別為蔡徐坤、易烊千璽、朱一龍、王俊凱、王源、朱正廷、鹿晗、陳立農、吳亦凡、張藝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