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鹿希派開唱Sandy祝福創奇蹟 斯亞自認小小咖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兒子「鹿希派」吳睿軒今(18)晚和斯亞一起在三創舉行「FAMOUS PIE演唱會」,雖然鹿希派的大姊「吳姍儒」Sandy沒法出席,但送花祝福弟弟和斯亞,花牌上寫著:「祝鹿希派唱出奇蹟!用你的音樂對世界說話吧!」

鹿希派(左)和斯亞聯手開唱。(記者胡舜翔攝)鹿希派(左)和斯亞聯手開唱。(記者陳慧玲攝)

演出前,Sandy也表達對弟弟的支持,談到:「看他很認真沈浸音樂創作,也盡力辦成了演唱會,祝福他的音樂可以充滿感染力、把他的想法傳遞出去,畢竟當學生藝人本就不容易,當星二代學生藝人等於同時有3個身分,期望他懂得享受其中。」

Sandy送花祝福弟弟鹿希派開唱創奇蹟。(記者陳慧玲攝)

斯亞今天唱了張韶涵的《有形的翅膀》,也和「黑澀會」老戰友蚊子合唱《皇后區的皇后》,演唱時台下不時有粉絲熱情示愛,今天有不少藝人好友到場支持她,包括大飛、楊晨曦等,她感謝朋友,也感謝到場媒體,並對媒體說:「我只是個小小咖,謝謝你們願意拍我。」

FAMOUS PIE演唱會,斯亞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過去斯亞曾被拍到和孫協志外出,有溫馨接送情,今晚被問到:「孫協志是妳喜歡的型?」她笑說:「這樣打槍人會不會有點不禮貌?我喜歡韓星朴敘俊。」另被問孫協志會來捧場嗎?她說:「協志哥可能在忙,應該是不會,他就有說演唱會加油,是傳簡訊,他是一個蠻照顧後輩的前輩,我覺得他的個性本來就是蠻會照顧人的人,應該對每一個其他新人都會給鼓勵。」

斯亞開唱,眾多圈內藝人好友捧場。(容易文創提供)

斯亞說:「以前我都被說唱歌難聽,上氣不接下氣。老師也說我音色不錯,但不好聽。所以唱歌有陰影。」歌迷在台下呼喊叫她不要哭,斯亞也笑說:「我不會哭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