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Sa被摸胸摸下體硬到無感 初見吳慷仁就全裸激戰

「阿Sa」蔡卓妍最近在新片《非分熟女》中上演大尺度情慾戲。(翻攝自YouTube)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「阿Sa」蔡卓妍最近在新片《非分熟女》中,和吳慷仁上演廚房全裸性愛戲,又被是演老公的吳浩康摸胸摸下體,接受港媒訪問時直說男友石恆聰不會介意,也因為好姊妹阿嬌已嫁作人妻,她也屢次傳出婚訊,但她坦言因為前一段婚姻失敗,明白承諾的重要性,更說不會像以前那麼衝動。

阿Sa在片中飾演有性障礙問題的女性,結婚4年仍是處女,老公無法忍受沒有性生活,最終選擇離婚,之後她遇上從法國來到香港的廚師吳慷仁,讓她鼓起勇氣找回自己的靈與慾。

蔡卓妍(左)在《非分熟女》和吳慷仁(右)上演全裸性愛戲,大讚對方紳士。(翻攝臉書)提到被片中老公吳浩康摸胸兼摸下體,她說拍攝時黏滿保護措施,「黏到好厚,所以是零感覺,我想吳浩康都是碰到好硬的東西。」至於和吳慷仁的廚房全裸性愛戲,她強調「這是一部戲,大家不需要太過焦點。」

不過她受訪時直說很欣賞吳慷仁,「他很有心想成為一個好好的演員,所以他什麼都嘗試,每一日都會聊劇本,研究如何拍得順利一點。」更說雖然和吳慷仁是第一次見,但對方很紳士,但拍攝該場廚房戲其實相當辛苦,「首先那張桌子好冷、好硬,現場還有10幾個人,在心態上要高度集中,如果不集中,很可能就要NG,幸好我們這場一take就過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