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本來要幫「紅孩兒」代唱!資深新人等30年才「發聲」

黃子佼發專輯上電台吐露苦水。(POP Radio提供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歌壇「資深新人」黃子佼30年終於圓了歌手夢,帶著新專輯《Live&Life》來到POP Radio《依同開MIC辣!》宣傳,黃子佼敞開心胸吐露心情「我活得很累」,黃子佼驚曝自己曾在26年前就有機會「發聲」,本來差一點要替「紅孩兒」代唱,「後來發現張克帆是很會唱的」,讓他只能再苦等機會敲門。黃子佼說本來1993年就有機會出輯,「但為什麼不了了之,我也不知道」。

黃子佼自稱是綜藝界的逃兵,他的形象可以變男變女,也能模仿,直到有段時間覺得不想再模仿了,因為不喜歡重複,所以很容易被忘記,黃子佼感嘆「我活得很累!每次都要想新的東西」,但他也堅持這種趨近變態的事情。

黃子佼發專輯吐露「活得很累」。(POP Radio提供)

這張專輯等了30年,也濃縮了黃子佼聽歌的年輕歲月,黃子佼專輯定位就是「老派」,但他有把握明年還能拿出來唱。其中《再見過去》一曲是收歌前突然出現的一捲卡帶,聽完直覺「夭壽,這歌詞怎麼這麼像我現在能唱給孟耿如聽的」,於是理所當然成為收錄的最後一首歌。

到唱片行買CD是一種浪漫與儀式感,黃子佼尤其覺得CD包裝的塑膠殼等同於聽CD的開始,新專輯《Live&Life》封面捨棄特殊包裝,黃子佼直言自己「帥不過人家」,封面一開始就打算不放照片,但要很有特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