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三年連三胎!隋棠生小孩上癮「掉進時間無窮迴圈」

隋棠。(翻攝自隋棠IG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女星隋棠與老公Tony婚後育有兒子Max及女兒Lucy,上月18日迎來第三胎Olie,三年連生三胎的她將重心擺往家庭,日前隋棠憶起這三年來的生活,笑稱自己的時間無窮迴圈。

隋棠透露當媽這段時間的心聲。(翻攝自隋棠IG)

隋棠在IG貼出三年前的廣告,只見她綁著低馬尾,溫柔的抱著寶寶,眼神中充滿母愛,隋棠透露自己看到這個廣告差點笑出來,因為三年後的自己仍像照片裡一樣天天在洗小baby,笑說:「我這彷彿掉進時間無窮迴圈的三年。」但她認為嬰兒是最強大的快樂載體,讓她深陷於此無法自拔,笑虧自己是「耽溺於家庭生活的女明星,阿內甘丟(這樣對嗎)」。網友們紛紛表示「媽媽是最偉大的」、「能平衡家庭生活的女明星是真正的女神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