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有感覺樂團6位數打歌服 羅志祥虧像XXX

有感覺樂團上陽明山拍MV,直呼冷到快笑僵。(寬宏藝術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有感覺樂團將代言冰淇淋特展,新歌《虛擬世界》MV也巧妙使用各種冰淇淋串起故事,團員肥肥、安安特別到陽明山取景,當天剛好寒流來襲,2人冷到不停流鼻水,仍要在鏡頭前表現出發自內心的笑容,肥肥苦笑說:「真的冷到快笑僵!」安安則感謝:「還好團隊有準備薑湯給我們喝!」

有感覺樂團打歌服所費不貲。(寬宏藝術提供)

2人相隔2年半才推出第二張專輯,原是吉他手、創作者的肥肥,在製作人蕭煌奇鼓勵下,鼓起勇氣開口唱歌,和搭檔安安成為雙主唱,起初壓力超大,天天做惡夢夢到被罵唱歌難聽,直到有天頓悟:「這是我自己創造出來的虛擬世界!」想通原來「心魔」是自己創造的,寫出《虛擬世界》這首歌。

有感覺越團穿著鮮豔充滿動畫感的打歌服,被羅志祥叫「皮卡丘」,笑翻眾人。(寬宏藝術提供)

特別的是,她們這次的打歌服來自國際品牌,所費不貲高達6位數,卻顏色鮮豔充滿動畫感,上通告時遇到「小豬」羅志祥,他直接叫她們「皮卡丘!」,讓全場笑翻天。《虛擬世界》MV明中午12點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