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扮韓國瑜尾牙超搶手!廠商跪求:露個臉也好

郭子乾模仿韓國瑜,為舞台劇《悶鍋出任務》彩排。(記者陳奕全攝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郭子乾歷經《2100全民亂講》、《全民大悶鍋》、《全民最大黨》等模仿節目洗禮,奠定「模仿天王」地位。11日他為三立、中視除夕節目《2019超級華人風雲大賞》扮高雄新市長韓國瑜,提到農曆年前,不少企業尾牙都指名要他模仿韓國瑜,他因忙著演舞台劇忍痛推掉10場邀約,但仍有廠商希望他抽空露臉講幾句話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記者王榮祥攝)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郭子乾透露,去年6月他有意模仿韓國瑜,但當時根本沒有舞台讓他發揮,沒料到韓國瑜卻爆紅。起初郭子乾會訪問韓國瑜,是因為網路節目要求,當時無心插柳卻意外,反應熱烈,連陳其邁陣營也想試試看。

雖然韓國瑜熱潮讓郭子乾在農曆年前大賺一筆,但他不敢趁機漲價,原因在於他的行情已經是模仿界中最高,但他坦言:「過完年後不曉得後面會怎樣。」也還沒規劃下半年要做什麼,只是現在的他並不會為了沒工作而焦慮,樂觀地說:「與其找工作不如等工作,我很享受現在都是工作來找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