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白冰冰代言高雄被罵翻 炎亞綸「加油」盼多點寬容

炎亞綸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炎亞綸為動畫電影《貓影特工》獻出動畫配音處女作,今(12)晚出席該片首映被問到最近白冰冰為高雄代言爭議,直說:「冰冰姐一直都很照顧我們後輩,她有她的價值和親和力,而且沒有架子,不會讓人感到壓力。」聽聞白冰冰遭網友謾罵更感嘆網路風氣「應該多一點寬容」,最後不忘喊話「冰冰姐加油」!

炎亞綸為白冰冰打氣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他5年前就已為該片配音,以前講話「含滷蛋」,透過配音更了解如何發音,尤其最近看到當年配音花絮更讓他有點不好意思,驚呼「怎麼這麼腫!」除了獻聲,他說最近有在談一個奇幻愛情電影,「但大銀幕還是可遇不可求」。

白冰冰成為高雄代言人。(擷取自YouTube)

至於是否會想像白冰冰一樣代言,炎亞綸說可以考慮農產品,「台灣水果很好吃啊!而且農民滿辛苦的,辛勞應該被重視」。《貓影特工》1月18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