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掰臀露菊練出膽 鄭人碩裸屁屁任胡宇威羞辱

鄭人碩。(記者王文麟攝)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鄭人碩和結婚2年的老婆離婚,《寒單》同片女星「小薰」黃瀞怡被指小三,昨日他出席記者會為小薰澄清:「大家都很好的朋友,對牽扯到我的人不好意思,本來就不是別人的問題。」他也反駁去盯場小薰和男主角胡宇威的床戲:「休假都來不及,床戲干我屁事,要教胡宇威怎麼勃起嗎?」

鄭人碩在《醉‧生夢死》掰臀「四點全露」,從此拍激情戲沒在管尺度,如何拿捏和女星溝通的方式?他說:「我會很直接,行為上過多、不能接受趕快跟我講。」結果這次碰上超Man的林予晞,竟直接對他說:「你想那麼多幹嘛?你不直接來你就不是鄭人碩了。」2人片中狂放撫胸脫褲,林予晞一喊卡就要求可以再多,最後又加摸屁股,他也向胡宇威八卦一下和小薰床戰有沒有反應?結果胡宇威笑說:「嗯…不好說。」

胡宇威片中耍台耍狠,鄭人碩笑說他是「被教育得很好的那種體系出來的」,一開始偶包很重,他都偷偷激怒他,往他爸媽那邊問候,胡宇威一開始會憋,最後佛也發火,激出對立火花,有一場戲,胡宇威用水柱沖洗吸毒包尿布的鄭人碩,為了呈現胡宇威羞辱他的感覺,鄭人碩穿丁字褲裸臀上陣,被胡宇威笑「屁股滿垂的」,而大打出手的那場戲2人來真的,下戲拿到冰塊「瞬間幫對方敷,不是幫自己敷」,展現哥倆好的一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