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房祖名曾爆熱戀歐陽娜娜 成龍鬆口兩人感情進度

歐陽娜娜(左)和房祖名(右)曾傳出戀情。(翻攝自《鳳凰網》)成龍。(翻攝自微博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女星歐陽娜娜2年前被爆出熱戀比她大18歲的房祖名,當時成龍表示:「我覺得她(歐陽娜娜)不錯啊,如果是真的也不錯!」5日成龍被媒體發現在西華飯店出沒,當再度問起兒子的緋聞,他也透露兩人目前感情進度。

歐陽娜娜。(翻攝自微博)房祖名。(翻攝自IG)歐陽龍的女兒歐陽娜娜與成龍兒子房祖名,都是家世背景相當的星二代,2017年1月曾傳出戀情,不過當時他們雙雙否認。據《蘋果》報導,前天下午成龍座車開到西華飯店接他,記者問他是否聽聞兒子與歐陽娜娜在一起?豈料,當他一聽到關鍵字立馬轉身進車內,並露出疑惑表情回答:「誰?」記者再追問,他似乎沒聽清楚問題,便直奔松山機場,到達禮遇通關時,座車尚未停妥,成龍就先行跳下車快閃進去。

至於毆陽龍被問起女兒過去與房祖名的緋聞,則表示「不知情」,也從未聽歐陽娜娜提過,不過他也強調:「小孩不是爸媽的附屬品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,只要是正當交友,我都會予以尊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