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美麗董座幻想過好日子 少根筋鬧了天大笑話

前立委謝欣霓有「最美麗董座」美名。(翻攝自謝欣霓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前立委謝欣霓曾主持年代《真情台灣》,現任「華旅網際旅行社」董事長,有「最美麗董座」美名,個性大剌剌的她,日常生活也鬧出不少笑話。

謝欣霓日前買了一台洗碗機,幾天前服務人員到家中技術指導洗碗機用法,「包括教我如何擺盤,才能有效益的洗碗盤」,於是乎,謝欣霓前天打定主意,要開始過好日子了。

昨天一早,謝欣霓打開洗碗機,卻發現碗盤還是油膩有味道,她狐疑自問:「難道洗碗機壞了嗎?」仔細思索後,她忽然想起前一晚忘了開機,「天公伯啊!原來我需要的是記得開機的腦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