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客串演電影畫面全被刪 主播到戲院觀賞才知換成「他」

許建國曾是知名主播,卻曾發生客串演電影,但畫面全遭刪除換成「他」。(翻攝自許建國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曾是電視圈型男主播的許建國,曾有一段時間改行當藝人,一早驚曝曾客串演出電影《痞子英雄2》,最後上映時畫面全遭刪除,當時他還不相信,自掏腰包買票進戲院,這才驚覺「客串主播」已經換成他?!

當時《痞子英雄2》開拍時,許建國客串演出一場主播報導警匪槍戰新聞,後來又錄了一段主播介紹天文景象,「當時我興沖沖跑到桃園某片場,整個人帥氣破表專業播報,整個過程大約歷時半天之久。」

中視前主播沈春華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後來電影安排在農曆春節上映,誇張的是,許建國耗費半天拍攝鏡頭,居然全被刪除,他哀嚎之餘,甚至花錢進電影院,才親眼驚見電影確有主播鏡頭,「只是劇中的主播不是我,而是換成中視前主播沈春華。」

至今仍讓許建國納悶的是:「拍攝當天,導演私下偷問工作人員,怎麼找一個那麼像主播的人來客串。」工作人員妙回導演:「他(指許建國)以前本來就是主播。」但,為何最後由沈春華取代他?直到現在,許建國仍沒解開這個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