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談判華研破局 Ella「上道」爆合約複雜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S.H.E約滿離開17年老東家華研,3人經紀約各自獨立,但S.H.E名稱商標權及歌曲版權還在華研手上,他們派出Selina前夫張承中和華研斡旋,希望未來以不同方式合作,不料談判破局,Ella今日擔任寒冬助老公益大使,坦言續約過程沒有想像中順利,「合約內容文字複雜,有一些困難,但不能講,不然我就太不上道。」

Ella(右)出席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公益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Ella坦言是條約卡關,但對主導權細節不願透露,「其實我們3個也會擔心,會不會S.H.E就沒有了」,也不希望美事不成,正努力和華研達成共識,至於找上張承中,Ella說:「唯一最熟的律師大哥就是張承中,阿中是自己人,什麼都能跟他說。」張承中甚至有一次私底下找她解疑,雙方不至於沒事一直約,但保持友好狀態。

Ella出席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公益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Ella未來重心放在影劇,也坦言離了老巢戲約變多,「跟先生一起做,有共同的步調,他比較了解我的想法、心願跟夢想」,最近忙著讀本,過完年就要開拍新電影,至於二胎,Ella笑說教養對她是門功課,一個甜蜜的負擔就夠她操煩,也幽默否認懷孕,大開黃腔:「新聞出來那天我還正在Bleeding,最近的快樂很激烈,但不會往『心裡』去。」

Ella出席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公益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Ella關懷獨居弱勢長輩,前往平溪和獨居老人拍片、話家常,她笑說長輩緣好靠3撇步:聊往事、多讚美、愛撒嬌,會不會擔心Selina、Hebe以後獨居?Ella笑說以他們財力,獨居也能住很好,她也不盼養兒防老,希望勁寶18歲後就自己獨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