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白冰冰代言惹民怨 郭子乾、九孔8字幫腔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九孔今(3)出席舞台劇《悶鍋大任務》彩排,他說12月初就向中國電影、節目劇組告假,投入團隊,期間為了好哥兒們任賢齊在合肥的演唱會,還特地飛到中國一天,馬不停蹄。他感慨郭子乾為了舞台劇持續不斷奉獻了30年,真的很難得,所以再忙都要回來,並說當初是郭子乾帶他到屏風表演班演舞台劇,「郭哥對我這麼好,偉忠哥願意收留我一個退學生,但我演了兩個舞台劇,因為受不了苦,所以就逃跑了!」之後他因當年家境差,又要養家、照顧生病的爸爸,只好多接賺錢工作,離開熱愛的舞台劇。

舞台劇《悶鍋出任務》彩排;左起郭子乾、九孔、納豆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這回,他在工作滿檔的情況下,這幾個月也只能把工作往前擠,與任賢齊一起主持旅遊節目《秘境指南》,就是為了配合他的時間,才提前到新疆、昆明與香格里拉錄影,對此他幽默說:「以前都是我配合任賢齊時間,現在很不好意思是他來配合我時間,很抱歉!」

舞台劇《悶鍋出任務》彩排;九孔(左)、納豆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此外,最近白冰冰擔任高雄市代言人被網友抨擊,《悶鍋》所有演員都為她不捨,也隔空向白冰冰姐喊話:「大家都是妳的後盾」。被問到若是擔任高雄代言人,會一樣無籌幫忙嗎?郭子乾說:「要看對方,如果他們要給我,我會捐出去做公益。」

舞台劇《悶鍋出任務》彩排;右起九孔、吳怡霈、唐從聖、郭子乾、洪都拉斯、納豆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至於昔日《悶鍋》老搭檔邰智源在跨年晚會上打電競,被酸民罵,準備提告。郭子乾說自己當天在台南演舞台劇,不太清楚這件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